随风

等你带我到你的白头。

光影人生:

A Separation     一次别离

从来别离都不是件容易的事,无论是一次短暂的分别,还是一次更久的离开。

当一切需要发生的时候,没人能够阻止别离的脚步,

要么痛苦、失心,要么轻轻放下,还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就是送上祝愿,送出一程,

今天只是借着这部电影的名字,说的却是自己的心事,

明天注定要到来的,早去才能早归,淡淡里离开吧,期待深情的回来。

借一首诗歌吧,给我爱的人。

 

爱的更多的一个/奥登

仰望那些星辰,我很清楚,

为了它们的眷顾,我可以走向地狱,

但在这冷漠的大地上,

我们不得不对人或兽怀着恐惧。

我们如何指望群星为我们燃烧,

带着那我们不能回报的激情?

如果爱不能相等,

让我成为爱的更多的一个。

我想我正是那些毫不在意的,

星辰的爱慕者,

我不能,此刻看着它们,说

我整天都在思念一个人。

如果所有的星辰都消失或死去,

我得学会去看一个空洞的天空,

并感受它绝对黑暗的庄严,

尽管这得使我先适应一会儿。

评论
热度(343)

© 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